《一位法師父親的信》

孩子出家十年了!我從90年常師父在的時代看到現在,福智是真大乘佛教。

常師父從不為自己添加任何東西!信徒供養的任何東西都留給僧團,供養的任何供養金用來建立僧團、教法,不曾為自己建造一間房子。鳳山寺、南海寺都是信徒供養的祂是ㄧ個菩薩。當我還沒有見到常師父,只聽到廣論音檔時,就感覺常師父身體ㄧ直不好,但只要是常師父講法!講廣論。常師父那個力量就上來我知道為了法!常師父生命都願投入。

建立教法若無具量善知識是無法建立的;世人可能會說:「佛法已經很普遍了!何需什麼教法?」但我想要表達的是:「我相信常師父是我的根本上師!祂發願ㄧ定要帶我們到就境成就無上菩提。」從常師父圓寂!真如老師接班。這一切真如老師將祂的生命奉獻給福智,帶領所有信眾往前邁進⋯⋯從不退縮!台灣的法令,大陸的關係⋯⋯很多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在真如老師的帶領之下一一克服。如果沒有真如老師!我真不知道常師父的建立教法會呈現到什麼程度⋯⋯師資從那裡來!

誰有能力接續常師父的志願!僧才如何培育!若無三寶住世,法又如何傳承下去⋯⋯。因為真如老師的帶領!今天才有福智僧團建立教法,接續常師父願望⋯⋯。若無真如老師!傳承仁波切、善知識如何迎請來。幾年來真如老師不知道多少次來到機場進不來!心掛念著台灣的弟子回去

親眼看見真如老師為了常師父建立教法心願,世界各地尋找落腳地方!不畏身體的疲憊。為了僧團四處尋找師資,引領僧團法師學習。真如老師的功德說不完。但真如老師從來沒有宣說自己的功德,也不允許僧團、法人說祂的功德。外界質疑、批評聲從沒間斷!但我親眼看到的真如老師功德!更看到自己孩子在真如老師帶領的僧團學習、成長,這一切的一切我心裏感動!我知道真如老師跟常師父一樣都是菩薩

這陣子有些人因為外面的傳言而產生了許多疑問!也不是完全非禮作意,很多都是關心福智的人才打電話問清楚!但我相信謠言止於智者,而且看到的福智僧團跟傳言完全不一樣!也不用隨著起心動念,胡思亂想。宗達強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!也不想認識他。我看到的是一個千人的福智僧團,建立教法的希望所在⋯⋯

三寶弟子石榮鎮合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智 僧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